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第三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训练营”开营

作者:时间:2024-03-19点击数:

3月16日,我院第三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训练营”开营仪式在L314举行,旨在拓展学生专业视野,提升实践和创新能力。院党委副书记刘燕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仪式。

刘燕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训练营是学院集中力量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是面向低年级学生的创新实践普及和专业提升训练,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为自身发展和能力提高等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训练营活动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学习重点,拓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素质,真正提升实践创新能力;三要遵守训练营的纪律,活动期间集中精力学习和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营仪式上,培训教师代表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学到真本领,在后期的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提升创新和实践能力。开营仪式结束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党支部书记程和侠讲授了第一课,为期一天,他用生动的课程语言和熟练的计算机演示向学生们展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魅力。

本期训练营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党支部和教研室承办,是学院着力打造的师长导航课堂,主要利用周末时间集中授课,预计持续十周左右时间。训练营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共模块、大数据模块和人工智能模块等三大模块,邀请了学院部分经验丰富的党员专业教师和相关企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着重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撰稿:程和侠  摄影:张步忠  审核:刘燕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