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对研究生学习生活场所进行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作者:时间:2024-03-21点击数:

为确保实验室与寝室安全,预防火灾、触电等事故,提升研究生安全卫生意识,近日,副院长王远志带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一行对学院研究生实验室和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推动重要工作任务落实为重点。对研究生的主要学习生活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王远志深入研究生宿舍,了解研究生日常生活情况。王远志强调宿舍要安全用电,绝不能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要在寝室内使用明火,做到人走断电。他要求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做到阳台不堆积杂物,宿舍干净整洁。

王远志检查了实验室整体卫生状况及用电安全,叮嘱研究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不要在实验室吸烟,大家都要为实验室全体师生的安全负责。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提高了学院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巩固了研究生的安全保障,促进了研究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进一步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科研、学习、生活环境。(撰稿:吴忠权  摄影:张亮亮  审核:王远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