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学业预警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19点击数:

3月15日,我院在龙山校区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学业预警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学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专兼职辅导员以及需要进行学业预警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燕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银凤鼓励同学们要发愤图强,尽早树立成才目标,力争早日在学业和能力提升上取得好成绩。她对与会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二是要深入分析学业方面的问题,认真做好问题整改;三要重视个人发展规划,多渠道提高自身能力和学习效果;四要强化自我管理意识,务实地提升行动力。她要求学生树立积极端正的学习态度,励志成才,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副院长吴海峰结合《安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管理规定》和《安庆师范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等就学分绩点核算、学分认定、重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详细解读了学校学分制文件和有关毕业和学位授予有关要求。

教师代表江克勤结合自己专业老师的授课经验,给学生指出具体学习方法,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学习,珍惜时间,争取取得好成绩。两位毕业班学生也分享了自己从大一被学业预警到如今能够顺利毕业甚至可以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宝贵经历,分享了他们提升学分绩点的方法,并鼓励学弟学妹们以此次预警为契机重新审视自我,不负韶华,奋勇争先。

与会老师还详细解答了学生关心的学业方面的问题。

此次学业预警大会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的重要举措,也为全面提升学风建设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撰稿∶学生记者 江艳新  摄影∶学生记者 苏梦  审核:刘燕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