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重点实验室建设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任务的有效落实,5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智能感知与计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座谈会,铜陵学院副校长 、我校硕士生导师苏本跃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该实验室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一宾主持。

会上,苏本跃对重点实验室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实验室团队要充分把握人工智能背景下的发展机遇,整合好资源,进一步加大交流与合作,根据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加强科学研究多出高质量成果并注重成果转化,继续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副院长刘奎介绍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市校合作前期成果,重点就产业学院(研究院)和重点实验室如何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交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健从学术研究、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对重点实验室近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介绍了重点实验室下一个五年规划。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专业实际与工作分工积极为实验室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聚焦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如何增强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地方文化建设能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提高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支撑力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根据建设规划,智能感知与计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将对研讨会意见建议进行整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统筹部署,进一步促进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撰稿人:吴健   审核:王一宾、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