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5-20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的重要论述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新闻媒体关于赵正永、张坚等人严重违纪违法的报道为反面教材进行了警示教育;集体观看了共产党员网络电视台先锋在线—同心抗“疫”系列专题片的部分内容,学习了抗疫一线的先进典型事迹。大家围绕会上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岗位和学院疫情防控与建设发展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从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等方面开诚布公地进行检视和剖析,找差距寻对策。

陈银凤总结强调,通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家要务实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熟知法律法规、筑牢思想防线、学有所成能致用;要围绕“十査十找”深刻剖析,严对照受警醒:立足岗位做好风险评估、识别红线守好底线、对照职责找到差距;要对标“四联四增”,增强岗位意识与工作能力:把“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履行好岗位职责;要增强勇于担当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自觉接受监督,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按规矩办事, 适应监督巡视常态化;要杜绝任何形式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自我约束,以求作风务实,清廉为本。

会上,学院党委还就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检视整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撰稿人:张友志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