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参加2019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11月8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宿州学院承办的“2019 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暨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年会在宿州市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副院长刘奎及专业负责人等一行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奎代表安徽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组委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大赛的概况,欢迎更多的学校参与大赛。本次教育大会的主题为“新工科专业建设背景下的金课建设”。大会报告邀请了 4 位国内知名计算机教育专家分享相关的研究成果。参会的老师认真聆听了专家报告,受益匪浅。

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是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教学研究与交流的平台,在省内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声誉。来自省外的计算机教育专家、省内各高校计算机教育相关院系负责人、骨干教师,网络中心管理和技术人员、省内负责相关学科竞赛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组织管理的相关教师、省内各高校的竞赛指导教师、省内外IT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省内外出版社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吴海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