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校内寒假学生Java课程实训

作者:时间:2020-01-10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的办学定位,持续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利用学生考试结束后短暂的在校时间,联合合肥战新人才研究院,于1月9日-11日在稼先楼北211机房,面向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50余名学生开展Java课程实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对学生放假仍自愿留校参加此次实训表示肯定,并要求学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勤学多练,早日成功成才。

本次实训由战新研究院Java精英教师盛韦俊全程主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在学生已学习Java课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学生对面向对象编程语言语法和思想的理解,并以实际应用案例引领学生如何进行系统开发。

Java语言作为IT行业从业者最多的编程语言,多年来处在编程语言排行榜首位。是Web系统开发、大数据处理和Android智能系统开发中首要编程语言,学好Java语言为学生今后从事该行业系统开发打下坚实基础。

合肥战新人才研究院(战新人工智能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战新产业人工智能领域高端人才订单培养和智库研究平台的综合性教育科技企业,位于合肥高新区,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外重要实习实训基地之一,2019年暑期还承担了我院2016级物联网专业学生校外实训。(张步忠)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