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16点击数:

近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以专题交流会的形式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和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夏梦寒主持。

会上,夏梦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重要回信,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充分肯定了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抗疫一线青年的高度肯定和深情关爱,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信任和殷殷重托。

交流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尤其是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理解了两封回信的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夏梦寒要求全体党员应该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这场阻击战中,更要牢记“教育为本”,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号召,做到在家里认真学习,利用好网络资源提高自身素质。

大家表示要向那些投身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虽然无法像医务工作者一样救死扶伤,但会以医务工作者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投身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王瑜)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