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时间:2020-04-13点击数:

4月8日下午,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网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培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培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实施方案、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务工作的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畅谈学习感想。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体现了党和国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青年学生群体成长发展的关怀,体现了对基层群众的深切挂念。回信精神给青年大学生如何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对广大教师如何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立足岗位做贡献,依托支部谋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支部成员还就制订的实施方案、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等目标任务展开了交流与讨论。(陈文文)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