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如期开班

作者:时间:2020-04-16点击数:

4月15日, 学院通过QQ网络课堂平台举行了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出席并为学员授课,分党校班主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始,陈银凤代表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表示了祝贺,对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指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网络举行线上开班典礼,是让广大学员感受到党校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党校培训是有志青年成长的重要平台,是接受理想信念教育的宝贵机会。陈银凤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实践;要遵守纪律,严格自律自省;要积极思考,学以致用,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将党的要求和主张内化为自己的思想,成为自己的行动之源和思想之基,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以优秀的表现接受党组织的挑选。

开班仪式上,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张友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党校培训工作通知和本期开班计划,支部书记代表陆佳宣读了党校培训班班规,2018级物联网专业高学康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典礼结束后,陈银凤结合国家安全日的相关知识,为全体学员讲授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高学康、张友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