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第十三届科创成立大会暨2019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19点击数:

近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稼先楼一阶教室举行了第十八届学生会、第十三届科创换届大会暨2019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团委负责人陈文文、研究生支部书记方中政、运动员代表、全体科创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江伟首先肯定了此次运动会上学院获得的优良成绩,对全体运动员、默默奉献的后勤服务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鼓励同学门在课余时间要积极走出宿舍和网络,坚持运动,提高身体素质。针对新一届学生会和科创中心,江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学生会和科创是师生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展现的是整个学院的精气神。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时刻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及时、规范的完成各个工作任务;二是,充分准备,认真设计。在扎实规范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要有原则的创新,重大活动要精心谋划,要做到事前认真策划、事中切实实施、事后如实总结反思,追求实效性;三是,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只有严格要求自己,常怀服务之心,才能够得到更快更好的成长和锻炼。最后,江伟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并鼓励新一届学生会与科创中心在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新进步,更上一层楼。

随后,方中政和陈文文分别为新一届科创中心理事长、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宣读运动会优秀班集体和优秀运动员名单并与学生合影留念。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科创中心理事长相继发言,总结上一年工作情况和汇报的下一年工作计划。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尤其是文化体育和科技创新,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热爱体育的运动热情,更提高了新任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和使命担当,对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蒋东东)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