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一二班举办班级联谊篮球赛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为了促进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3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一班二班在东门篮球场场举行班级联谊篮球赛,邀请了体育学院篮球班同学担任裁判,2019通信工程全体学生及班助参加了该活动。

比赛开始,裁判发球,两队争球,随着队员纷纷跃起抢球,两方队员快速奔跑,积极投篮,一班徐志政首先投球得分,比赛在和谐的竞争氛围中进行,半场结束时,通信一班暂时领先,比分拉至12分之多。中场休息时,二班队员更改了进攻战术,进行了一对一的防守,在接下来的短短十分钟内,便追回十分。最终比赛比分定格在28:31,通信工程二班以3分的优势获得胜利。比赛中同学们互相合作,体现出了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两个班班级啦啦队也在现场呐喊助威,气氛热烈。

此次班级联谊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朱时超  图/吴洋  鲁雨露)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