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20点击数:

2021年7月14日上午9:30在稼先楼108会议室,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计裕人参加会议,对会议进行了督导和巡听。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陆佳主持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三个议题:一是陆佳代表党支部做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二是党支部党员逐个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四个方面,对照职责、联系思想、生活和学习实际,盘点收获和检视问题;三是党支部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重点,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会上,计裕人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仔细查看了支部三会一课、党课辅导、交流讨论、集中学习及谈心谈话等记录材料,随机抽查了部分党员的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认真听取了陆佳代表支部所作的支部报告、个别党员的个人发言及支部成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计裕人认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安排有序合理,但支部报告和党员个人发言材料也还存在不够深入规范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真正做到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计裕人建议支部要切实按照七个有力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同时也要开拓创新,以党日活动为载体多形式深层次开展支部活动,不断激发支部活力,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领青年大学生成人、成才。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支部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撰稿:陆佳 摄影:赵琦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