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19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稼先楼1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副院长刘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支部联系领导院长王一宾列席会议,支部书记江晋剑主持会议。

会上,王一宾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史力行,加强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江晋剑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脱贫攻坚内涵及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的专题党课,宣传委员吴海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副书记李培森介绍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检视问题的整改及进展情况,并对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四个方面,对照职责、联系工作实际,盘点收获和检视问题,并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王一宾在听取支部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后,认为支部党员个人问题检视的态度认真,但批评与自我批评还不够深入。并对教师第三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师生的满意度。三是要提高协同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努力建设品牌学院。(撰稿:李培森 摄影:陈香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