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解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征文比赛

作者:时间:2021-07-21点击数:

为勉励青年大学生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及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了“解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征文比赛。

比赛历时近两个月,得到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等青年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91份征文,并邀请校内专家进行了评审打分,最终国琪、周润东2人获特等奖,张锡丹、陈晓环等3人获一等奖,王培君、饶文治等4人获二等奖,丁进波等3人获三等奖,张友辉等2人获优秀奖。

此次征文比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故事”,引领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撰稿:潘安宇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