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1-07-16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银凤以“守初心担使命育新人”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陈银凤指出教师工作的本质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全体教师要树牢“四有”好老师的目标,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己任,努力成为有情怀、有温度、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人民教师。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和校领导讲话精神。各分管领导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并提醒教职工要利用暑期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有关准备工作,同时立足当下、谋划长远,为学院“十四五”建设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所辖党支部近日已先后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目前学院期末段段清工作、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及学院整体搬迁准备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撰稿:陈香 张友志  摄影:张友志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