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6月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稼先楼108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张友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有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部分讲话内容,深入领会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只有将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才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矢志不渝为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目标而奋斗。通过党员发展流程、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有关党建材料学习培训,与会党务工作者进一步熟悉了党建有关工作流程,明晰了工作职责和规范。大家围绕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党建工作内容、形式和载体等积极开展研讨,提计献策,达到了预期效果。陈银凤结合学习综合督查整改情况反馈、“三全育人”党建工作持续推进、样板支部作用发挥带动培育、分党校结业考试工作、支部年终考评材料收集,支部调整报备等对学院近期党建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陈银凤最后强调大家要汲取营养剂,学思结合增强育人使命和情怀担当;要忠于职守脚踏实地,履行好岗位职责;要饱含激情胸怀热情,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建发展工作深度融合;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展示形象体现人格魅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历练成长,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友志  摄影:方中政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