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16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1点,学院在A306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本次大会由曹立群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研究生秘书江健生、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会工作,将其作为全面了解青年学生、深入联系和凝聚青年力量、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学院研究生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按照突出职能、精简高效的原则,理顺工作机制,提升管理效能,关注研究生在思想状况、成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的诉求,以系统思维统筹解决,持续提升全院研究生的获得感。接着,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程宏俊从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存在不足及未来展望等方面汇报了《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工作报告》,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聂博文宣读《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然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民主选举选出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聂博文、李清妍、严晓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陶勇、程宏俊、缪佳李,安庆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王子鸣、严晓曼、聂博文及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陶勇。最后,由学院科研秘书江健生老师总结讲话,愿我院研究生会工作蒸蒸日上。

本次大会的召开,总结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现状,明确了研究生会的整体方向和主要任务,有利于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切实提升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实效。(撰稿:蒋慧敏 摄影:贺芙蓉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