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企业网安全运维校内实训

作者:时间:2021-06-16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的办学定位,持续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联合合肥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于6月4日-6日在A305,A306教室面向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三个班150余名同学开展企业网安全运维实训。合肥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经理与学院课程负责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对学生能够积极参训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应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勤学多练。

本次实训紧密结合专业培养目标,以“学生为主导,教师为引导”的教学模式围绕当前网络安全的现状及前景而展开,目的是让学生们了解网络安全理论基础,以及网络安全运维工作的常用技术产品,课程中适当穿插了网络安全领域的新技术与发展趋势。通过此次安全运维实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动态以及企业的用人需要,同时对今后的学习目标及未来的工作发展都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从而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实训是学院对实践类课程教学的新探索,通过综合实训的顺利开展,更好地推进了学院计算机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加强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加强了学校和企业的联系,为后续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陈玉立、汪文明   摄影:汪文明  审核:刘奎)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