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

作者:时间:2022-01-03点击数:

12月27日中午,学院在L318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院校两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院长王一宾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刘奎主持。

会上,督导组专家钱萌、胡万宝、江克勤、郑馨分别从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听课学习、论文试卷抽查等方面客观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情况。督导组专家普遍反映学院教师教学水平高,课程思政教育润物无声,对大部分教师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督导组专家对听课中发现的问题也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了新青年教师们教龄短,课堂教学经验有待提高,建议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督导组专家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银凤对各位教学督导组专家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教学督导专家在学院教学质量监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一宾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刘奎表示将结合督导员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反思和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反馈给学院有关教师,以有效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该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撰稿:吴海峰 储小玉 摄影:吴海峰 审核:刘奎)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