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实训汇报答辩会

作者:时间:2020-12-21点击数:

12月18日,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实训汇报答辩会。培训单位甲骨文安庆产教融合基地和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答辩会。汇报答辩会共分11个小组,展示实习一个月的项目成果。汇报会上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系统开发的背景和价值、结构功能、项目分工及开发过程。精彩的汇报和现场系统演示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工作,对培训内容、教室场地、实习纪律、疫情防控、指导教师要求、汇报答辩等环节都做了详细周到的部署安排。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宝贵机会,通过实习实训,使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接下来的求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实习实训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安庆市产教融合基地进行校市合作的成果之一,有效提升了新工科人才培养的质量。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在“一中心三区域”的顶层设计框架下继续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撰稿:李培森、吴海峰  摄影:李培森  审核:刘奎)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