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专业认证标准培训会

作者:zyz时间:2019-03-12点击数:

3月6日下午,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应邀在龙山校区稼先楼一阶作“2018专业认证标准及重点解读”培训会。培训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教授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全校部分工科专业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胡教授首先简单介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发展趋势及认证流程,然后重点讲解了2018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并通过示例进行解读,最后强调了认证的核心思想对自评报告组织提出的要点以及认证的核心思想对教学建设的指导。

胡教授就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与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胡教授的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是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指导方向。(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吴海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