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程序设计竞赛

作者:zyz时间:2019-04-08点击数:

安庆师范大学第三届程序设计竞赛于3月23日上午在文渊楼(A楼)六楼机房举行,来自不同专业的65位学生经过3个小时的顽强拼搏,最终评定7位同学获得一等奖,13人获得二等奖,26人获得三等奖。

程序设计竞赛由安庆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共青团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和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联合主办,北京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该项赛事重点考查参赛学生的基础程序设计能力、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学习程序设计语言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气氛,拓展学生的课外活动,也为选拔程序设计能力突出的学生组队参加2019年安徽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做好准备。

近年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不断开展技能培训和学科专业竞赛,积极鼓励在竞赛体验中学习提高。每年在安徽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都有不错的成绩,展示了我校程序设计基础及相关课程教学改革对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提升的真实效果。(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