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07-07点击数:

7月5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团委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首次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引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将其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增强行动自觉,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推动学院发展工作相结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随后开展的“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陈银凤、王一宾、吴健、张友志等同志分别作中心发言。与会同志围绕“学史力行”这一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纷纷表达要立足岗位践行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为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计信人的担当与作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史教育指定教材-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关于党委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撰稿:张友志 摄影:学生 聂博文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