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7-12点击数:

7月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强调了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

会议强调,要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在全院营造见贤思齐浓厚学习氛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师生脚踏实地、矢志不渝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建功立业;要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指导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奋勇前进;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的长征人,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不断取得新业绩。

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研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不断激励自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教育工作,立足岗位讲奉献,充分展现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情怀和担当。

会议还对学院有关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撰稿:张友志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