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举行“七一”表彰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03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学院在稼先楼一阶教室隆重举行“七一”表彰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新发展党员及获奖人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院长王一宾宣读学院“七一”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优良工作作风,百尺竿头,再创新的业绩。学院党委成员随后为受表彰的14名优秀个人和3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委员张友志代表学院党委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对新发展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并向新党员颁发政治生日提醒卡。随后江晋剑领诵入党誓词,全体新发展党员们身着正装,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其他党员也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横幅上签名,这是一份庄严的承诺。

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为全体新党员和与会同志讲授“领悟百年奋斗路 启航时代新征程”专题党课。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背景和意义,从中国共产党历经革命、建设和改革“三步走”的三大历史阶段,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命运巨变,即中国人民实现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奖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新时代的目标任务,陈银凤希望大家要通过党史的学习,受教育强能力长才干,切实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的人,践行宗旨做有情怀的人,拼搏奉献做有作为的人,廉洁奉公做有担当的人。专题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铮铮誓言,自觉向优秀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与水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潘安宇 张友志 摄影:潘安宇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