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举办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大赛校赛与省赛网络预选赛解题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学院在稼先楼南108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大赛校赛与省赛网络预选赛解题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江克勤及部分党员教练和骨干教师参加。

首先,即将参加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现场赛的5支参赛队伍分别对校赛和省赛网络预选赛的17道试题进行了解题思路分析,然后,给出了每道题的具体代码并进行了讲解,最后,参会的教练老师现场对学生们的解题进行了点评分析和思路扩展。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学生对题目考核知识点的理解,也加强了各支队伍之间的有益交流。

本次活动是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实现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也带动了非党员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学科专业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撰稿:江克勤  摄影:程一飞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