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学院在稼先楼南108会议室举办了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安庆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主任张五八作了题为“以职业规划为引领,做卓有成效的企业员工”的主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秘书及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五八简单介绍了国家电网公司的发展战略,讲述了安庆供电公司新员工职业生涯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帮助大家在入职前更快地适应环境并成长。同时他还指出职业选择的重要性,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诉大家如何做好卓有成效的企业员工。

本次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是学院落实学校就业促进周的具体举措之一,抓住了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有效途径。(撰稿:潘晓庆 摄影:石胜利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