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03点击数:

为宣传和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倡导科学的疫情防控方法,学习抗疫先进典型,9月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A楼102教室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冠男带领大家观看了有关抗疫英雄事迹的视频。大家从视频中感受到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之严峻,更感受到了在危难之际,医护人员、军人和志愿者等挺身而出的伟大,体会到了身为共产党人身上的责任和担当。

全体党员通过ppt学习了有关疫情防控的知识,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的传播范围之广、传播途径之多让每个人都不容小视,必须从自身做起,做好防护工作。随后大家逐一上台交流发言,表达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抗疫先进典型的崇敬之情,分享了自身关于疫情防控的心得。

此次党日活动,是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祝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向周围人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张紫滢  审核:林冠男)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