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

作者:时间:2020-09-04点击数:

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纪念活动现场直播。

上午10时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缓步登上台阶,走进纪念馆序厅,在花篮前驻足凝视,追忆抗战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崇高敬意与无限哀思。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理解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为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终胜利作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深深感受到只有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才能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强调,重温抗日战争史彰显了我国的大国地位与和平立场,展示了坚强不屈的民族意识,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要学习历史、铭记历史;要珍惜和平、珍惜当下;更要勤奋工作,履职担当,牢记初心与使命,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应用型人才培养与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撰稿:张友志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