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时间:2020-08-3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8月24日,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培森带领大家学习了《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内容,进一步理解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尤其是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理解了党员的政治责任与担当。李培森强调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是发挥支部作用,推进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基石,支部党员要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结合岗位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一致认为支部作用的发挥需要支部每个党员的共同努力,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自觉,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严格自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成员院党委书记陈银凤认为行动是对学习成效的最好检验,大家要把对政治理论的学习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体现在具体的言行中,近期支部要围绕样板党支部建设达标验收的要求,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做好样板党支部达标验收工作。

会上,支部就样板党支部建设达标要求和前期的工作布置,进行相关工作的交流与跟进。与会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发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李培森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