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样板党支部建设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0-09-17点击数:

 9月11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郑晓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计裕人出席会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院长王一宾和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计裕人代表学校对郑晓明处长一行来校交流研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建“双创”工作的实施进展情况。陈银凤向来宾汇报展示了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创建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思路和特色工作,重点介绍了 “1331”党建带团建的支部建设模式、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校市合作、校社合作等党建育人平台的建设情况及支部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做法及经验。院长王一宾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产业研究院、校市合作等重点工作概括。

郑晓明一行对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与成果予以赞赏,对党建与事业发展双融入的理念表示充分赞同,表示要将这种理念吸纳到其单位样板党支部建设中;他们还介绍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进展以及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党建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郑晓明一行还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智能感知与计算安徽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撰稿:李培森、张友志  摄影:韩杰  审稿: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