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08-26点击数:

为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大意义,准确领会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与建设发展,8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什么、怎么学及从六个视角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蓝本,全面介绍了第三卷框架逻辑结构。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她强调学院党委要先学一步,深刻领会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在工作实践中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不断提高科学思维能力;要坚持实事求是、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导向,并带头调研、经常调研,深入研究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靠深入调查研究下功夫解难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干出工作成效。

学院各分管领导会上就开学初有关工作进行了传达布置,并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同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通报。(撰稿:张友志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