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吴先良教授应邀来我校辅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作者:时间:2021-03-16点击数:

2021年3月14日下午,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先良教授应邀来我校稼先楼108室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数理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部分项目申报人参加辅导会,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教授主持。

吴先良教授听取了每位申报人的项目介绍,并认真翻看了每本申报书,他从申报书的选题、申报代码、摘要写法、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等多方面,给予每位申报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辅导会不仅有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申报人参加,还吸引了数理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的申报人参加,另外两位在外读博的申报人更是通过线上方式和吴教授交流,大家都很珍惜这样的一对一的辅导,均表示趁着申报截止前几天根据吴教授的建议抓紧修改,争取完善申报书。

新学期以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已举办了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辅导会,这对学院的国字号项目的申报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对教师的项目申报书撰写积累了宝贵经验。(撰稿:吴心竹 江健生 审核:王一宾)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