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罗永龙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时间:2021-03-08点击数:

2021年3月7日下午,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安徽省智能感知与计算高校重点实验室邀请,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罗永龙教授在我校稼先楼南108会议室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我院部分教授、博士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教授主持。

罗教授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体会,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及技巧,并就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初稿进行了逐一点评,给予了修改建议。最后罗教授同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重点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报告会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我院研究生培养、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罗教授学识渊博、经验丰富,指导详实,与会人员均表示收获颇多。(撰稿:贺芙蓉 摄影:童在东 审核:王一宾)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