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王海博士应邀作线上报告

作者:时间:2021-04-20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智能感知与计算安徽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邀请,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王海博士作题为“Adaptive recursive terminal sliding mode control for automotive electronic valve”的线上学术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30多名教师、研究生分别在稼先楼108会议室以及线上参加报告会,学术报告会由吴健博士主持。

报告会中,王海博士首先针对汽车节气阀系统,介绍了一种基于自适应递推终端滑模跟踪控制方案,主要从汽车节气阀系统的数学建模、自适应递归终端滑模的鲁棒控制设计、实验结果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下来,王海博士结合个人研究经历分享了科技论文写作的相关经验,从科技论文写作的准备工作、构成、语言与学术道德、注意事项、实例指导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参加教师和研究生都受益匪浅。

该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整个内容新颖丰富,不但增加了师生关于自动化及智能控制领域的了解,还使大家学习到规范书写科技论文的方法,受到了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撰稿:蒋慧敏 江健生 摄影:贺芙蓉 审核: 王一宾)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