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第二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04点击数:

2020年12月25-27日,由安徽省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二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AHCC)”在合肥市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等一行5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以“数字新基建,智能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快人工智能与新基建的融合创新,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创新迈向新高度。会议开设了两个分论坛,邀请来自政府、学术界和企业界的领导和高水平专家做学术报告,为计算机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产、学、研、政交流和展示平台,促进了产学研领域的协同创新,提高了青年学者、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我校参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每一场专家报告,并在会议间隙与相关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大会评选出终身成就奖、杰出贡献奖、青年科学家奖、卓越服务奖以及优秀硕士论文和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吴健博士获评青年科学家奖(全省2位);统计信息技术二级硕士点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得优秀硕士论文奖,分别是钱坤的《标签重构的不平衡缺省多标签学习》(程玉胜教授指导)和邵志伟的《集成电路测试向量重排序的自适应测试算法研究》(詹文法教授指导);1篇本科毕业论文获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奖,许杰的《基于SVM的餐盘识别方法研究》(艾列富博士指导)。

安徽省计算机学会是安徽省计算机学术界研究与交流的平台,在省内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声誉。来自国内有关高校计算机领域专家、省内各高校计算机院系负责人、骨干教师,省内外IT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撰稿、摄影:艾列富  审核:王一宾)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