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广州大学任平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应STEAM创新教育研究课题组邀请,由安庆师范大学教务处和智能感知与计算安徽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办,广州大学任平博士在我校稼先楼南108会议室作了题为 “工业4.0与人工智能时代的课程想象:以德国应用科学大学课程改革为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潘锦云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分老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任平博士主要从课程与教学论、德国教育学、应用型本科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德国教育的现状,并分析了与我国教育的异同点。任平博士与现场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热情详细的解答。

该报告内容丰富,拓宽了师生的理论和实践视野,增长了师生关于德国应用技术性大学课程设置和我国劳动教育等前沿问题的了解和见识,报告受到了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撰稿:赵启美 摄影:吴健 审核:潘锦云 王一宾)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