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黄海平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20-09-27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导师黄海平教授在我校稼先楼南108会议室作了题为“区块链及其智慧医疗应用中的数据隐私保护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及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黄海平教授主要从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领域、区块链技术与智慧医疗、基于联盟链的智慧医疗数据安全与访问控制和基于联盟链的智慧医疗数据共享与隐私保护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区块链在智慧医疗中的具体应用。黄教授还就研究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该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拓宽了师生的视野,增长了师生的见识。报告会后,黄海平教授与部分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就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以及科研有关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撰稿:江健生、汪文明  摄影:张友志  审核:王一宾)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