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0-08-20点击数:

7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林业病虫害智能化监测预警平台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进行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铜陵学院副校长苏本跃教授、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处长陈二祥教授、安庆林业局病虫害监测站站长汪健宇作为专家参加了本次开题论证会。

项目负责人刘奎博士根据项目任务书从5个方面对本项目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查阅了项目任务书,并进行了充分的论证,提出了一些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任务书研究内容丰富,方案基本合理,技术路线可行,前期工作基础扎实。最后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通过实施能完成相关技术指标,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开题。(撰稿:张步忠  审核:刘奎)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