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 学生骨干交流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06点击数: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5月4日晚,学院团委在L302会议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学生骨干交流座谈会。学院团委负责教师、辅导员代表、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组织负责人等26人参加了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郑主持会议。

座谈会分为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研讨两个环节。会上,团委负责教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个学生组织负责人围绕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畅谈学习心得和感悟。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林孟健同学谈到,作为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负责人,在落实“第二堂课”成绩单制度下,第二课堂工作更要与学生实际需求紧密结合,既要看到数量,也要确保质量, 确保学生参与者有获得感,学生活动组织者有成就感。

随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学期已经开展的工作以及后续工作进展,重点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其改进方法进行了交流研讨。团委负责教师和辅导员代表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骨干的发言,详细记录,并就他们的疑虑一一作了详实解答,对后续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生骨干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勿以事小而不为,坚守职责,奋力拼搏,取得更好成绩,不愧青春,不负自己,不负老师和同学。

本次座谈会让学生骨干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明确了工作内容,创新了工作思路,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后续学生组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激励他们以昂扬的姿态、进取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林孟健 摄影:赵明康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