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学院举办“‘e’起奔跑 活力出发”师生校园环湖健身跑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03点击数:

5月1日上午8点,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e”起奔跑 活力出发校园环湖健身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部分辅导员老师,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和不同专业的500余名青年学生在L楼前广场参加了健身跑活动。

专职辅导员李培森做动员讲话。他介绍了“五一劳动节“‘e’起奔跑 活力出发”师生校园环湖健身跑活动的意义、路线及安全注意事项。他要求同学们克服健身跑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鼓起勇气完成这次健身跑活动。

同学们在学院老师、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的领跑下,经通今桥、图书馆、励志桥等地点,环绕双龙湖慢跑了2圈,全程约4公里。青春的面孔,矫健的步伐在校园里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计算机类专业2021(3)班的朱政同学是第一个跑完全程的学生,他兴奋地说到:“有段路我跑的太快了,连旗手都赶不上我,很开心能在劳动节这天参加这次慢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体会到了和同学一起运动的快乐。希望学院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我一定第一个报名参加。”

“我是被这次活动的趣味性所吸引来的。”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类专业2021(7)班的宋春洁说,“我是在学校的‘第二课堂’系统中偶然发现这次活动的,在看了活动内容和介绍后觉得特别有意义,便迫不及待地报名参加了活动。”在跑步的过程中,她和小伙伴们彼此加油鼓劲,不仅通过活动结交了新同学、新朋友,而且也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

在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学院团委经过精心筹划和认真准备,举办师生“‘e’起奔跑 活力出发”主题健身跑活动,是贯彻“五育并举”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学院“党建带领团建”的重要抓手,是开展党建带团建新载体建设的积极探索,是搭建学生体育锻炼和第二课堂的有效载体,是增强师生沟通交流方式的新途径。学院将持续探索,积极构建育人新载体,不断丰富育人内涵,为提升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开辟新路径。(撰稿:学生记者 张雨瑞 刘梦瑶  摄影:学生记者 章丹 王嫚嫚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