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e”文化节开幕式暨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10-31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学子的科技和体育文化素养,10月26日中午,学院于L楼314举办了第十一届“e”文化节开幕式暨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参赛运动员、学生会全体成员、2021级班长团支书等2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主持。

会上,陈银凤代表学院党委向第十一届“e”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家前期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陈银凤指出,“e”文化节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薪火相传,不断发展壮大的力量源泉。作为一个品牌,“e”文化节极具有传承意义,它是一种专业思想理念的传承,是一种创新创造理念的传承,也是一种科学精神的传承。陈银凤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在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同时,要加强创新。

针对本次运动会,陈银凤对坚持刻苦训练的运动员,以及在综合运动会上表现出色的球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慰问,并勉励全体运动员合理利用课余时间科学训练,注重体能调整,严格遵守裁判规则,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陈银凤强调全体运动员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全体服务人员及拉拉队员要团结互助,展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采。

会上,团委负责教师宣读了本次运动会的实施方案,重点就各个赛事服务组的任务分工、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强调全体服务人员要明确工作内容,尽责尽力尽心做好本次服务工作。运动员代表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4班苏睿发言,他认为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勇敢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呼吁全体青年学生要加强体育运动,培养一项体育爱好,将体育文化中拼搏、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延伸到专业学习和生活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王梦德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静从思想引领、学风创优、文体竞技和展望未来四个方面对第十届“e”文化节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第十一届“e”文化节的计划安排,并希望学生会各部门精心谋划设计,确保第十一届“e”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形式新颖,切实增强团学活动的育人实效性。

此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运动员和团学骨干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文化节和体育运动的浓厚兴趣,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即将到来的“e”文化节和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及其努力方向,也为学院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张炜 摄影:潘晓庆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