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座谈会暨新学期团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时间:2021-09-30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暑期所见所闻、准确掌握学生返校后的动态,针对性推进新学期团学工作,9月23日下午,学院在L322召开学生返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2018-2020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级代表围绕暑期班级学生学习生活、所见所闻、以及新学期班级学生状态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收获与不足,并对学院教学、管理、团学工作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中国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等展开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华儿女,他们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会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江晋剑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会上,团委负责人从团支部组织生活、基础团务、思想建设和服务青年等方面对上学期各团支部工作做了详细总结,重点指出了各团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明确要求。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生动态,近两年,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线上学习平台、实践平台等,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动态的了解和分析,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明辨是非能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陈静 摄影:陈静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