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02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主持。

会上,江晋剑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初学生工作会议内容,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安庆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实施方案》。然后,各位辅导员就暑期学生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江晋剑希望全体辅导员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整体要求,全面准确掌握每个学生的返校行程安排,在学生返校后,要及时召开班会,深入宿舍与学生开展面对面谈心交流,了解返校学生的暑期生活情况和相关信息。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新学期开学期间具体工作和重点工作。(撰稿:夏梦寒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