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校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暨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现场赛选拔赛在稼先楼成功举行,来自不同专业的31支队伍共90多位学生经过4个小时的顽强拼搏,最终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张智同学领衔的队伍力拔头筹,获得冠军,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2班张庆豹同学和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2班高俊仁同学带领的队伍分获亚军和季军。

程序设计竞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联合主办。该项赛事重点考查参赛学生的基础程序设计能力、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学习程序设计语言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气氛,拓展学生的课外活动,也将选拔出程序设计能力突出的学生队伍参加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现场赛。

近年来学院不断开展技能培训和学科专业竞赛,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在竞赛体验中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与动手能力,展示了我校程序设计基础及相关课程教学改革对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提升的真实效果。(撰稿:江克勤 摄影:宋静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