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庆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在稼先楼南108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5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与美术学院的多名专家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参赛队员在线上进行报名和提交参赛作品。本次校内赛共有50支队伍参加,作品涵盖了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数媒游戏交互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等11个大类。

各参赛队伍展示形式丰富,有专业的操作演示、视频讲解和场景介绍,也有创意十足的PPT、动漫和音乐,从不同角度全面生动的展示了各个团队的参赛作品。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从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和技术性,提出了完善的修改建议,也对即将来临的省赛提出了期望。最后,评委们对于参加此次校内赛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和评议,评比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和优秀奖若干。

本次校内选拔赛旨在提高我校学科竞赛水平,激励各类学科专业学生掌握计算机专业知识,培养计算机学习兴趣。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规范了同学们的学术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建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撰稿:曹立群 摄影:童在东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