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学党史•强锻炼•促成长”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4-28点击数:

4月7日,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于东门篮球场开赛,经过17天的精彩角逐,最终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夺得冠军、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获得亚军、2020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专升本3班获得季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共有12支队伍,分为三轮晋级赛和一轮决赛,经过三轮晋级赛的激烈比拼,2020级计算机类专业专升本5班队伍、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队伍、2018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队伍和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3班队伍成功进入决赛。

4月24日下午,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东门篮球场举行。其中,2020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专升本3班队伍和2020级计算机类专业专升本5班队伍展开季军争夺赛、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队伍与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队伍进行冠亚军争夺赛。

运球、传球、上篮……在季军争夺赛中,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3班队伍队员跑位积极,投篮精准,比分一直遥遥领先,最后在2020级计算机类专业专升本5班队伍的严防死守下,以大比分获得胜利;冠亚赛中,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队伍队员率先组织进攻,成功进球拿下首杀,比赛中该队伍队员配合密切,分数一直领先;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队伍队员也不甘落后,在队长的带领下步步紧追,拿下几次快攻,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比赛进入胶着阶段。

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队伍获得冠军。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每场比赛中的队伍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到此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是学院“e”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和学院学生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于月  摄影:潘安宇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