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男女足球队在校足球联赛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4-22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历时18天的校综合运动会足球联赛在南门田径场落下帷幕。我院男女足球队分别取得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季军的好成绩。

在初赛和复赛阶段,我院男女足与多个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在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相互配合,攻守有度,合理地变换战术;在场下,教练耐心指导,悉心为队员们讲解着技巧,并及时根据场上的赛况,指导队员调整战略战术。经过参赛队员和后勤服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学院男女足都成功杀进了决赛。

决赛上,接球、传球、射门……赛场两旁的观众们都紧握拳头,屏住呼吸,眼神紧紧追着逐渐逼近球门的足球,守门员看准了球的“来势”,随着他高举起双手,奋力一跃,用力挡住这一次直击球门的“进攻”,密切关注着比赛进程的观众也同时沸腾了起来,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与欢呼。

在队员们一系列的动作配合下,计算机与科学专业2018(1)班的黄志康以一记点球为队伍拿下决赛中的首球,打破了上半场中0:0的僵局。经历共八十分钟的上、下半场比赛后,男足以优异的成绩胜出。

回想起和队友们风雨无阻,每周累计近十小时的训练,数字媒体技术2017(1)班的队长刘志军感慨:“训练基本功和商讨战术的过程确实很辛苦,不过事实证明,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他还提及,正是因为11名队员的互相信任和配合,才换来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男足四年里第一次联赛的冠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育运动,落实“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以党建带团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本次校足球联赛中,学院男女足球队传承优良传统,遵守比赛规则,在比赛中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学生记者 李召京 摄影:学生记者 刘菁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