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扎实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时间:2020-08-26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学校秋季学生返校工作的总体安排,积极推进学院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近日,学院学工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伟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生开学指南,详细解读了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以及返校后的工作要点,并对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宿舍卫生及考试复习等重点工作做了特别布置和要求。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将返校后学校和学院的有关安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切实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和心理状况,督促学生尽快投入学习状态;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特别关注重缓考学生,抓好指导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

24日,学生返校当天,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批次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每到一间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物资、专业学习和身体素质等情况,叮嘱学生们要全面打扫宿舍卫生,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个人饮食和作息规律,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辅导员老师们耐心地提醒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和学院的管理规定,严格落实“晨午晚”体温测量签到。

此次看望慰问学生,不仅使得学院领导老师切实了解了返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让返校学生“零距离”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为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陈文文 审核:江伟)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